close
某人去算命。

算命先生看到生辰八字,


才屈指,就搖了頭:


「恕我直言,你恐怕過不了五十五歲那關!」


事隔多年,


某人已過六十,事業宏發、身體健朗,


笑吟吟地又在命相館出現:


「您還記得我嗎?您曾經算我過不了五十五歲。」


算命先生一驚,再問一遍生辰八字,


算了許久:


「沒錯啊!你應該過不了五十五歲啊!除非你是大善人。」


「難道我這些年行的善事,可以改命?」


「當然!許多人的壞運,都因為你的善行而改好了,


    你自己的運能不改嗎?」  


這世界就像水,總是平的。


你今天送出一些水、明天又送出一些水,


雖然是注進別人的水面,


那水還是要回流的。


回流之時,常是你缺水的難關。


算命先生長身一揖:


命由己作,福由心生。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!


大善人的命,難從天定,更由不得我算了 !」



我們要 : 知命、造命、受命、惜命、救命,


以積極的態度把握生命。


所以,我們不能認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捨就有得


珍惜您現在已擁有的


如果我們還能給出 請分享給需要的人 


因為我們是心靈上的 好額人 豐富.充沛的



願意分享週遭的親朋好友


是一種愛的擴張


愛是有感染力的!!


當您越願意給出 ~ 愛 ~ ( 資助.關懷.心靈分享)  


您將發現 ~ 愛 ~ 將多倍的回到您的身上


因中心位子是您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